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2-20 22:02

让WordPress实现前台英文后台中文任意切换图文教程

《让WordPress实现前台英文后台中文任意切换图文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让WordPress实现前台英文后台中文任意切换图文教程很多站长做英文站的时候,刚开始接触的都是WordPress,但是因为做英文站都是要面向国外用户,所以程序语言也应该用英文的,WordPress操作很简单,当然,安装英文版的WordPress也难不倒广大站长。对于新接触WordPress的站长来说,面对全英文的后台不知道从哪下手,有没有什么办法让WordPress是前台显示英文,后台显示中文的呢?当然有,今天,便宜吧就介绍给大家。首先,下载WordPress英文版程序,地址为http://wordpress.org/,这里有很多人使用的方法是下载个中文版WordPress,然后安装个英文版的主题而达到前台英文后台中文的目的。这是可以的,但是因为毕竟很多插件都是英文的,还有很多主题对中文不兼容,所以建议还是下载WordPress英文版。然后,上传到空间安装好(不要和我说这个都不会),然后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5558.biz”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