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2-20 11:47

网站优化的新思路:修改网站Title利弊分析

《网站优化的新思路:修改网站Title利弊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事过电脑培训行业的朋友都知道,电脑培训、计算机培训、电脑学校、上海电脑培训等关键词十分值钱,这些关键词参加百度竞价一个点击基本都是25元左右,旺季的时候甚至会超过50元,成本十分的高,因此每个网站从搜索引擎获得的自然流量有一百多个的话就算是优化的比较不错的了,因为竞争十分激烈,笔者手上的网站,现在电脑培训、计算机培训等关键词排名百度前5名,大多数是前3的网站,每天获得的自然流量也大概只有50个左右,呵呵,这点流量可能不算什么,一般的行情是从百度得到100个这种点击的成本大约为1000元,当然这种点击只对培训机构有效...

但是网站现在用的标题却是第三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19ping.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