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2-13 15:08

如何让你的文章快速被百度收录

《如何让你的文章快速被百度收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个网络覆盖大江南北的时代,不管我们是做站还是做博客推广自己的项目,发表的文章能被搜索引擎快速收录,都会带来不菲的高质量流量,但是要让文章被快速百度收录,单靠一腔蛮热血是不行的,还需要进行搜索引擎优化方能奏效,下面本人就自己经验给大家分享下如何让你的文章快速被百度收录的详细步骤,从构思到推广!...

为什么把确定关键词做为第一步呢?一篇文章如果被百度收录了,但是却从来没有人通过百度搜索看到你的文章...

最后,要讲到外链,文章发布30分钟后,把文章转载到百度空间、新浪博客、自己的网站上面去,不过转载里别忘了在文章最后面加上转载地址,这样搜索引擎的蜘蛛爬行到这篇文章的同时也会顺着转载地址找到这篇原创文章并收录到它的数据库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lu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