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1-26 14:51

新手知识:站长必须养成的几个习惯

《新手知识:站长必须养成的几个习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两个月前,我为了方便客户查看我的网站案例和销售组装电脑,给自己搞了一个网站,从那时开始我就正式光荣的加入了站长的行列,开始了自己推广网站的艰苦旅程...

每天早晨起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更新网站,如果哪一天没更新网站的话,我都觉得有点别扭,过得很不舒服...

在百度上site他的域名和domain他的域名,site的数量是36,而domain域名却有3000多...

说到发布外链,我觉得这么几个地方比较合适,也比较安全...

就这样慢慢的积累,我的外链数量现在也达到了1000多...

三、要养成经常更新友情链接,特别是检查友情链接的习惯...

说真的,这两个月来,我这这方面吃的亏比较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68xxw.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