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1-14 12:17

域名在未注册前可以备案吗?

《域名在未注册前可以备案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说说域名的问题,在没有购买注册域名以前,我们有一些朋友已经习惯了先咨询备案问题,因为有一些人把域名跟备案混淆到一起了,认为注册域名就是域名备案,是一回事...

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产生了,域名已经购买,要先进行域名备案了吧,这是一个正常的流程,注册购买域名,进行域名备案,然而有一些朋友把第一步忘却了,他们首先发一个自己理想中的地址作为域名,然后来咨询我们是否可以备案,但事先我们并不知道这个域名它没有进行注册,我们通过备案查询系统查了一下此域名未进行域名备案,肯定告知他这个域名可以备案...

顾名思义,道理都是一样的,就算你购买域名以后也是关站进行备案的,就是域名停止解析状态才可以备案的,而现在域名没有被注册相当于还少了一个程序,直接减去了解析的步骤就能备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abmgj.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