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1-11 13:56

Dreamweaver打造PHP网站之简易论坛教程

《Dreamweaver打造PHP网站之简易论坛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论坛没有采用任何美工、只是给介绍下、用DW做PHP论坛的方法以及操作、只要认真看本教程,在加上你优秀的审美观,相信你一定可以做一个不但漂亮并且功能完善的PHP论坛程序...

绑定好之后直接拖到要显示的地方就可以了、而对于回复,有可能没有回复只有主题,所以要使用“记录不为空则显示”而回复也不能是一条所以要用到“重复区域”,当回复多了的时候也可能一个页面显示不玩,有要用到“记录集分页导航”,以上设置在前面已经提过,都在插入-数据对象里面,完成图如下...

回复页面和发表主题页面add.php大同小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xun1989.t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