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1-06 16:15

网站title标题如何正确修改不会被降权

《网站title标题如何正确修改不会被降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多数新站长,包括我一开始做网站的时候,大都遇到过因为修改网站title标题不当,导致网站降权或拔毛的事情发生,出现问题后,很多站长对自己修改title标题的行为感到疑惑,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经意的举动竟然让网站很受伤,认为网站标题和网站内容不搭就应该改换标题,这不是理所当然吗?!新站长这种想法是没有错的,而错就错在中国网站的发展大都要依赖于搜索引擎,要看搜索引擎的脸面,搜索引擎说你好就好,说你差你就差...

如果说你就要冒这个风险修改title标题,那么建议你网站上线1个月后再改,有些站长改了一次又一次还不满意,中间修改好几次title标题的,一定要控制好你修改的频率,最好以月为单位,一个月改一次标题,即使马上发现又不满意了,那就再等下个月再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0532hq.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