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1-06 10:43

淘宝客单页站为何有流量而没有成交量(下)

《淘宝客单页站为何有流量而没有成交量(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们始终忘了一个最重要的是每个流量所在的用户是否有购买的你的产品的意向性!简单来说:①垃圾流量:为了流量而群发BBS论坛、博客,往往这些流量是相当的垃圾的,原因是这些点击链接进来的大部分都不是有这个意向购买性的用户,新手们都没有去考虑一个最重要的问题“什么流量才是精准的流量”②所谓精准流量就是:用户群能够有去购买我们的产品的欲望,那么这个流量来源于哪里呢?笔者认为一个网站的流量80%来源于se,其他的比如说:软文、自己主动联系别人发链接之类的!着一切才是我们所需要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zzj51.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