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1-04 16:03

浅谈网站结构优化的两大类型

《浅谈网站结构优化的两大类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图中,针对同一个网站而言,蜘蛛会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来抓取,因为搜索引擎的资源是有限的,因此蜘蛛在抓取网页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个先后顺序,优先抓取一些目录较少的页面,而目录较深,url参数比较多的会放在最后抓取,因为搜索引擎的资源有限,我们假设一个蜘蛛来一次可以抓取100个页面,那么排在后面的一些目录较深的可能抓取不了,这就要求我们要合理安排网站物理结构,根据页面的重要程度来安排结构,而把所有页面都放在根目录下,看似减少了目录层次,其实就网站内部而言,所有的页面就都没区别了,因为所有的页面都在同一个目录下,对蜘蛛而言,已经没有了任何区别,一些小网站可以这样安排,但是对于中大型网站这样做显然是不合理的,那么多页面都放在根目录,管理上太麻烦了,而且也没必要这样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52lu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