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1-01-04 12:09

博客营销将与SEO形成“统一战线”

《博客营销将与SEO形成“统一战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众所周知,博客营销就是通过博客网站或博客论坛接触博客作者和读者,利用博客作者个人的知识、兴趣和生活体验等传播商品信息的营销活动...

“可以预见的是,在这一阶段,传统的博客营销理念和实践也将面临重大转变:一方面随着以Wordpress为代表的新一代PHP语言博客平台蓬勃兴起,博客的网络内容、美工设置讲更趋灵活、建立网站的门槛也大大降低,这就使得打造企业产品和服务的形象有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也对SEO人员和博客营销者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在渐入高潮的新商务变革中,随着网商的增加,竞争将越发激烈,尤其是在那些自带网商博客服务和站内搜索引擎的大型B2C平台上,如何使网商博客在内部和外部搜索引擎上都能获得良好的推广效果和客户体验,也将成为业界优胜劣汰的依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eorv.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