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1-01-04 10:13

HostEase注册免费域名图文教程

《HostEase注册免费域名图文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ostEase主机商和大多数美国主机商一样,它们都会提供免费的域名,如何注册hostease主机的免费域名呢?下面就来介绍下:...

2、验证账户,当你联系中文客服时告诉他们你要注册免费域名他们会要求你提供主域名,还有就是主机付款交易账号等验证通过客服就会叫你生产一个域名注册订单,然后告诉他们订单号,等你把订单号告诉他们,然后他们就帮你注册,这样等以后域名就注册成功了;...

3、登陆你的hostease账户客户区之后可以看到有域名查询的界面,在这里可以查询你要注册的域名是否被注册,选择好你要注册的域名之后点击查询,进入到购买页面,如下图所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idcspy.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