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2-31 15:13

SEOer:尽信书不如无书 尽信人不如信已

《SEOer:尽信书不如无书 尽信人不如信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上很多的那种只是看过一些个攻略啊一些个教程啊之类的文章,就以为自己对这个行业就很了解了,还到处吹嘘自己是一个如何如何的SEO高手的人,像这样的人能称贷为SEO高手吗?很明显那是不可能的,我想烦是还有一点智商的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没有哪一个行业是可以只看几篇文章只看几个教程就能成为高手的...

相信当你了解SEO后,你会发现做优化有时候也没像网上说的那什么什么一样非得要怎么样怎样,要不怎样就会被K什么的之类的,就拿买链来说吧?我就觉着那百度谷歌啊也不是神,它也没那神通知道你是买的还是朋友送的吧?所以说还得靠自己去摸索~~!尽信书不如无书—尽信人不如信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