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12-24 11:35

专访小墨鱼:网站编辑如何与网络营销相辅相成

《专访小墨鱼:网站编辑如何与网络营销相辅相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大多数的编辑涉及的是频道内容方面的,所以只对频道编辑做了详细分析,如果大家对其他类型的编辑感兴趣,欢迎提问...

嘉宾-小墨鱼:编辑考核的话各个网站不一样,不过最直接的是从流量上考核,比较多的是流量,有些网站还从每天发布新闻的数量,有没错别字,错误的标点符号,不通畅的语句来作为考核...

如果这个网站是资讯站,靠什么盈利,最常见的是靠广告,是什么能让广告投放到网站上来,是因为网站IP高,吸引大批的人来网站,所以才会有广告商投放广告,那么如何让IP提高?简单来讲的流量包含IP和PV,提高这2个就可以让网站盈利,那么这2个提高需要编辑做出好的内容,所以流量是通常考核编辑工作的标准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wczda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