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2-23 12:15

SEO探讨:网站外部链接与网站排名的关系

《SEO探讨:网站外部链接与网站排名的关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先进入正题吧,今天要谈的话题是探讨网站外部链接和网站排名的关系,那么首先要明白外部链接是什么?顾名思义,外部链接,也叫反向链接,就是从外部网站指向自己网站的链接...

那么以上两种反链对于网站排名的影响到底是怎样的呢?大家可以查询一下和自己同行的网站排名在百度排名靠前的站点,他们的百度反链一般不会很少的,但是这里有一个问题,是不是百度反链越多网站排名就越好呢?这不是绝对的,SEO里面不是有一句话经常可以听到吗,内容为王外链为皇,而这个外链通常是指的关键词导入链接,而影响网站关键词排名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关键词的导入链接数量于质量,数量则包括加nofollow和不加的关键词导入链接,而质量则是来自权重较高的导入链接,这个一般可以通过交换友情链接或者购买链接实现...

而百度反向链接有增加该词排名又上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iaojunse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