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12-21 10:36

四字母.com域名投资分析与经验分享

《四字母.com域名投资分析与经验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个.com的域名现在国内同行手中只有1000元不到,国外的同行200$以内居多,但实际上的高价成交案例非常多,但看去上较普通的域名如果被有伯乐认识到他的价值后,并找到适合的买家,那这个域名的价值将被放大很多倍!...

所以主要投资这两种后缀,其他的后缀不要也罢,要留给一些刚起步的小站长和公司有选择其他后缀的空间,这样才能为你手上的.com和.cn主流后缀域名预留升值空间,应用才是根本,如果没有人用四字母域名,那四字母域名的升级空间将会非常有限,将会被迫选择其他域名!...

未来远远不只16万家公司用四字母域名,很多四字母.com域名基本上不能注册,早已经有很多年积累和沉淀,被删除的四字母.com域名相比存量来说极少,以2010-09-13至2010-09-17这一周删除的四字母.com数据为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