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2-20 16:59

新手必看:百度搜索引擎三大定律

《新手必看:百度搜索引擎三大定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搜索关键词的人有70%进入了网站A,有30%进入了网站B,这时百度就会认为网站A比网站B要好,就会把网站A排在前面(大家一定想说,这样的话刷一些百度关键词流量是不是就可以提升网站排名了,答案是,不是的...

网站人气指数也不单单指的是百度关键词流量,还有就是外链,外链包括友情链接和搜索引擎反链,一个外链就相当于给网站增加了一个人气指数,这些外链也分三六九等,就像选秀节目中,观众每人投一票加1分,而评委投一票加10分,网站也是一样的,普通的一些友情链接和反链就相当于一个观众的投票,而一些高权重、相关性网站的外链就相当于是专业评委的投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4190002.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