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2-20 14:29

SEOER要对网站转化率的高低负责

《SEOER要对网站转化率的高低负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看到一朋友写的:转化率真的是seo要考虑的问题吗?朋友的观点是转化率不是SEOER需要考虑的问题,在此持不同观点,一直想表达下自己的想法和浅见,今日有空就谈下了,我认为,虽然我们作为一个SEOER来做SEO,那么我们就要对我们的成绩负责,那么网站的转化率就是我们成绩最主要的参考,毕竟网站优化就是为了转化率的!...

以用户登录为例,如果每100次访问中,就有10个登录网站,那么此网站的登录转化率就为10%,而最后有2个用户订阅,则订阅转化率为2%,有一个用户下订单购买,则购买转化率为1%...

影响网站转化率的因素大体可以归纳为两点:正确的人群与高质量的内容,网站不但要带来想了解产品服务信息的人群,而且还需要网站本身有正面的体验来促使客户合作,两者缺一不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63seo.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