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2-18 20:29

站长浅谈易造成搜索引擎降权的几个要点

《站长浅谈易造成搜索引擎降权的几个要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EO相信大家一点也不陌生,个人站长、企业网站都离不开SEO优化,最终目的都是为了能更好的利用搜索引擎引入更多流量,产生利益~销售产品,拓展知名度等!SEO就是一把双刃剑,适当的优化,对网站好处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都知道...

这个更为严重,网站改版搜索引擎通常会把该站以新站来看待一定时间,改动模板这些也一样,这里该注意的是网站网页目录的改动搜索引擎是相当之反感的,很容易造成进入沙盒期,还是那点,不到万不得已,别动!...

一个网站如果全部以采集文章为主,那么搜索引擎将不会给以该站点多大权重,所以做站还是老老实实写原创,这样用户体验也好,对搜索引擎也更加友好,实在不行伪原创也是可行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ynrc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