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12-12 04:33

站长应当如何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站长应当如何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了,《楚天站长站》的站长:毛新红,今天和大家聊聊站长应当怎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来做网站...

一忌太急,有些站长是个急性子,把网站做好后就不停的去发链接,搞推广,写软文,甚至刷IP等等,一锹是不能挖出一口井的,做网站要慢慢来,循序渐进的,才符合SEO逻辑,你每天坚持原创几篇文章发到自己站里...

二忌太贪,做网站得一步步的来,这次百度11月关键词下降的重要原因就是改边了算法,做站长站的网站多如牛毛,只要在百度上搜一下,一大把,以为做某些站可以来更多流量,好赚广告费,那么我想请问你:有多少人靠广告联盟赢利了的?做个好网站把浏览客人留住不行吗?搞那么多的图片广告,文字广告,弹窗,最后网站体验者尽是看你的广告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楚天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