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2-10 08:39

刘金鸽:让你不再为收录量发愁的文章

《刘金鸽:让你不再为收录量发愁的文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说了这么多题外话该入正题了,还是开门见山吧!做网站提高提成名有两点是比较重要,一是外链;二是收录量,而这个外链在这我不多说大家基本也都知道,那我就说说收录量...

对于一个新站上线,无非就是为了让外链多点,让收录量多点,做外链可以让你所有的工作人员去论坛、博客、目录等等,但是各位最关心的还是收录量...

先说第一点:你每天都在更新文章,每天都在为你网站的收录量发愁,可是不管自己多么努力收录量就是没有见长,如果自己能写原创文章的话那是最好不过了,但是你能写各个方面的文章吗?如果你做的是技术,而你的网站是一个门户站,你能写多少东西,他的范围太广了,娱乐、财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ailehui88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