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12-10 08:35

分享百度算法调整个人心得体会

随着百度的算法不断更新,作为站长的我们也应该跟随它的脚步,特别是在最近,百度算法已经初步稳定下来了,根据我个人的心得体会,总结出了百度此次更新的大体内容和应对方法。

第一:百度排名

对于百度的排名来说,现在基本上变动非常的频繁,即使今天网站的排名达到了第一位,也有可能随时跳走,那该如何来解决这个问题了,那就只有提高网站的权重,根据个人的看法,只有把网站的权重提高了,其排名波动就会变的比较小。

第二:百度收录

对于新域名百度给予了排名的机会,但是这种机会是短暂性的,也就是说当你做好一个新网站的时候,有可能很快就会获得一个比较好的排名,但这种排名只是一天或两天的,然后逐步消失,而且在平常即使收录了网站的内页,也将在建站后15天到30天才会放出收录数来,期间只会收录首页。

第三:外链情况

对于现在的外链来说,真的是大起大落,我想很多站长朋友都应该遇到过,外链数据在五百的时候,突然之间跳到几千,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百度在之前所收录的外链发出来的只是小部分,而其他权重稍微低的外链虽被收录,但却未被放出来,百度每次大更新,这些低权重的外链都会被一次性放出来,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

以上是百度个人的心得体会分享,当然这些变化有可能一早就出现过,本文来源于https://www.41997.com/转载请注明出处,但对于我来说这是新问题,无论百度的算法如何更变,我们都要做好网站日常维护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