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1-28 16:11

网站SEO孕育希望 网站流量滋养站长

《网站SEO孕育希望 网站流量滋养站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EO孕育希望,人生才会因为站长而精彩...

对百度来说,内容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要原创的文章,至少得伪原创,而对伪原创的要求,至少得保持40%的不同,比如头部和尾部以及中间部分,并且建议要合理分段,每篇字数最好能大于600个字,而写文章也得围绕着网站的关键字展开,至少得与网站的主题相关,当然做到这样还是不够的,还必须保证更新有规律,比如更新频率为每天,且每天的什么时候更新呢?一天要有个固定的时间,比如每天的中午更新,这样才能养成蜘蛛过来爬的习惯,切勿如今天更新10篇,明天就更新60篇,一定要做到更新的幅度尽量保证有规律性,保证稳定的延续性...

上友情交换平台去发布一些友情交换的帖子,这样也可以增加网站的外链...

只要坚持做到以上两点很基础的SEO知识,就能做到SEO孕育希望,流量滋养站长,人生因站长很精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mengjianb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