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11-25 09:49

对新站建立的一些心得与体会

《对新站建立的一些心得与体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百度技术的进步与更新,搜索引擎只会面向网站质量的好坏而改进,这样也可以慢慢的减少垃圾站的滋生,从而给那些真正专心做站的站长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但在实际的运行中仍然还存在着不少的问题,下面本人就个人站长如何做好一个新站谈一下个人的体会和看法...

一、一个新站在建立之前,建议创建者要提前确定好网站的主题、风格、和网站的整体内容架构,不要等网站建好之后再改来改去的,这是SEO的大忌...

四、如果完成前面三步之后,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开始开展日常工作了,每天固定时间去发布少量的原创半原创文章,让蜘蛛来了有内容可以抓取,当然要适度,不要今天添加一千篇,明天添加一篇,后天不添加,同时向各大搜索引擎可以提交自己的网址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gshuxu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