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11-23 13:31

站长心得:做网站 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

《站长心得:做网站 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主要想和大家讨论的问题就是你做网站是否专注了?就拿我个人来说了,做了才不到一年的网站,就断断续续的做了3个网站,最后当然都是死的很难看,可是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没有做到专注在一个领域,踏踏实实的走下去,看到一个不错的项目或者很火的项目就想去分一杯羹,然后就去到处查资料了解这个项目,了解之后再去深思熟虑的考虑要不要做这个项目,怎样才能做到只赚不赔?(大家别笑话,谁不不希望自己的努力白费),强烈的思想斗争之后,这个项目估计也凉透了,结果自己的网站也没用心经营好,自己就这样走进了这样的一种怪圈,可能说起来有些好笑,但是我想很多朋友都会和我有一样的经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zwan.cn/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