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11-20 20:47

地方人才网如何进行有效的销售团队管理

《地方人才网如何进行有效的销售团队管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从我们看来,从更多准备以地方人才网作为今后事业或者生涯的站长来讲,这些都还远远不够,因为仅仅靠百度,靠搜索引起的来的收获都是相当不稳定而且不够持久的,收入的金额也是有限制的,如何能够把已经陷入鸡肋境地的人才网站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如何把人才网站作为今后职业生涯的平台,成为摆在地方人才网站长面前的一个新的挑战...

客户的管理,怎么管理客户呢,我说的客户管理是指客户资源在销售团队中的管理...

客户的联系人、电话、邮箱、成交的记录以及在其他人才网站成交的记录、销售上次联系的时间和客户联系人情况变动都应该体现在一个既定的系统中,这个系统,对于人才网运营公司来讲,就是所谓的CR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