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1-19 11:38

高亮久:三个月主关键词做到百度的方法

《高亮久:三个月主关键词做到百度的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选定到目标完成,一共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如今在百度搜索“合肥seo”的时候,老高的网站已经位居第一...

当然这些全部是自己原创的,每次写完文章之后,除了在合肥seo上发布之外,还会发布到A5和chinaz,这样内容和外链的问题都基本能解决,而问题在于,同样的文章,既发布到其他网站,又在自己的网站上发布,其原创性就大打折扣,正是源于这一点,排名的上升速度较慢,倘若外发的文章能够与网站有所不同,则效果会好很多,由于精力有限,这个问题未能解决...

对于百度而言,内链是相当重要的,在日常的文章中,做好足够多的锚文本至关重要,对于自己的目标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不要怕麻烦,毕竟这种站的信息量不大,做起锚文本并不困难,但也正是因为信息量不大,所以内链的数量和规模也就十分有限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baime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