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1-18 09:40

影响关键词排名因素之关键词(keywords)篇

《影响关键词排名因素之关键词(keywords)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篇小龙为大家说到《影响关键词排名因素之内链篇》,今天小龙为大家讲解影响关键词排名因素之关键词(keywords),针对这个目前被大家所忽视的关键词(keywords),这块到底要不要填写?有什么作用?怎么填写?填写多少个合适?在这里小龙为大家一一讲解:...

三、大家要注意的是不要在keywords里堆积关键词,建议3-5个最为合适,关键词设置太多也会分散你这个页面的权重,因为搜索引擎也会根据你设置的关键词来分配拟这样页面的权重;还有不要设置与这个页面主题无关的词,这样搜索引擎在分析你这个页面,会对这个页面的主题造成干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nz86.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