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0-27 11:04

细数互联网SEO培训行业的五大罪行

《细数互联网SEO培训行业的五大罪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EO行业本来就比较混乱,要知道,在SEO行业赚钱的人是不会大声嚷嚷说我赚了钱,我来开办培训和你分享我的财富...

一、误导行业新生者,使行业缺乏创新活力...

这些培训里面讲的东西都很浅,而且各种培训水平参差不齐...

而这些个恶性的结果就是,那些免费培训中所传授的一部分...

四、造成SEO行业外包的窘境...

很多一部分培训视频里面不停的强调学了SEO年薪多少多少····我个人认为,任何一个行业当不存在门槛的时候,就不能称之为行业...

这五大罪行正说明,现在的免费培训没有培训出真正的SEO方面的人才并且在持续的毁灭着这个行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znjyx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