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0-25 12:00

怎样预防SEO中的“无间道”

《怎样预防SEO中的“无间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的时候我们的竞争对手发现是同行的外链的话,那么可能竞争对手们会对你的帖子留言写一些负面的信息,这样做来如果看到这个帖子的人都会对你的网站进行批评,所以说这样给你网站的印象也是很大的,那如何预防呢?想要彻底的预防是不可能的了,因为有很多论坛是不可以屏蔽留言的,所以是不能绝对的预防,如果说你发布的论坛是可以屏蔽游客留言信息的话,那么本人建议最好屏蔽,只要有人点有点击量就可以了,所以留言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在说在论坛发帖也不是为了一条帖子做SEO,最主要的还是外链,所以屏蔽留言是没有关系的,还有在发帖的时候也是要注意一些事情的,以免帖子被站长们删除了,而且俗话说枪打出头鸟,内容方面也要注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tdzg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