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10-21 10:16

跟踪网站阶段表现 做好网站统计工作

《跟踪网站阶段表现 做好网站统计工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网站优化过程中,我们除了做好内外链建设,网站代码优化等工作,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要随时跟踪网站在一个阶段的表现情况,做好网站的一些流量数据统计工作,然后根据这些数据分析出更适合自己网站的优化方案,迅速帮助自己网站制定出合理的优化方案...

3、独立访客量:独立访客量的多少是衡量一个网站人气高低的很重要的一个指标,一个网站每天的独立访客量越高,说明这个网站被越多的人知道,其人气自然就会很高;如果一个网站的访问量每天只有可怜的几个独立访客甚至没有,那这个网站的人气就不言而喻的低了...

6、关键词:用户是根据什么关键词来访问你的网站,这一块在统计数据中对于网站的优化工作很有帮助,因为这个很直观,不需要你去认真分析就可以根据访客所采用的关键词出现的频率在更新文章的时候注意重点优化哪些词,哪段时间该优化哪些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anlingweixiu.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