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10-20 13:38

通用htaccess优化wordpress实现yslow评分达到A

《通用htaccess优化wordpress实现yslow评分达到A》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几天针对本站进行了htaccess的设置,以优化wordpress来提高整体性能。现在本站的yslow评分达到了A。下面来说说具体的方法和步骤。在查YSLOW的相关建议后,我用yslow分析发现我的站点主要的GZIP没有开启,页面及CSS\JS\图片没有开启过期头。另外还一项为etags的。也提示未经优化。我至今仍不理解etage为何物,如何优化。不过在我关闭etags后,此项达到A。下面继续把步骤列出来,以供各位朋友参考:一、分离附件与网站:这一步不是必须的,我当初分离附件与网站的目的是因为我的空间容易不够,只好把附件移至另一个空间上。而网站仍然不变。如果你的空间容量不足,或你不怕麻烦,手头上又有空闲的空间,这也是可以做的。必竟这也符合yslow的建议。二、开启GZIP:我使用的一个合租的空间,有cPanel面板可以开启。不过我开启了并不生效。咨询了好多次都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sov.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