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0-11 11:40

SEO人才缺口催生培训新市场

《SEO人才缺口催生培训新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0年7月15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了《第26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该报告显示,截至2010年6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4.2亿人,互联网已经超越传统的广播、报刊,而成为仅次于电视的主要信息平台...

据业界内部估计,中国电子商务人才缺口将在未来十年日渐扩大,这一数字最终很可能达到100万人以上,假设SEO人才在其中占10%,那么该领域也将有10万人以上的供需缺口...

正是鉴于搜索引擎营销事业在庞大的人才缺口与节节高攀的市场需要矛盾,一些在网络推广方面有丰富经验的企业与个人也准备进军SEO培训市场,接受有志者的学习与深造:例如广州聚海信息传播有限公司就以旗下的SEO信息传播网为课堂,将企业推广、形象塑造实战与人才培训相结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seorv.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