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10-05 16:17

如何确定网站目标关键字

《如何确定网站目标关键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EO中的目标关键字就相当于你的目标客户群、目标市场,试想如果你的目标客户群和目标市场都没有确定好,又如何确定自己的定位,如何来达到盈利呢?如果是做seo的新手,建议选择那些竞争激烈程度比较低的关键字,这个样排名做上来的难度比较小,这个样新手比较容易建立信息,要知道这点信心其实就是很多朋友能不能坚持下来的关键...

大家可以搜索一下自己要优化的关键字,如果做百度竞价的网站个数超过8个,那么这个关键字做SEO的价值就比较小了,因为如果做竞价排名的过多,即使通过SEO技术取得了较好的排名,那么能够吸引来的流量也会比较有限了,这样花大力气做上来的排名也就失去了意义,毕竟排名靠前所追寻的目标也是为网站带来较好的意向流量而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hinkinwalk.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