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9-27 20:02

做SEO网站优化重要的是策略

《做SEO网站优化重要的是策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外部链接的锚文本不要只使用一个关键词,要显得广泛,我们知道,别人链接到你的网站时用什么关键词是我们不能控制的,如果我们做外部链接全部用一个关键词,那在搜索引擎看来,就显得很可疑了,而且外部链接要出现在多个网站上,不要只在一个网站上做外链,别人引用你的网站,健康的方式应该是具有广泛性的,而且所有的外部链接,自然健康的方式应该是各个权重层次的网站都应该有的,如果全部都是一些高权重网站的链接,那有可能会被搜索引擎判定为购买链接,如果你的网站不是足够好,权重还不是足够高,那这些高权重的链接如果在你的所有外部链接系统中占的比例达到了一定程度,很有可能会遭到搜索引擎的惩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suptb.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