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9-14 16:54

禹卫:站长不见阳光 事业也很难见到阳光

《禹卫:站长不见阳光 事业也很难见到阳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非“站”长,乃“坐”长,因为要长期面对电脑,站长想要有进一步的发展,就必须成为“行长”,不是银行的“行”,而是行走的“行”...

生存下来并活得很好的都已经成了精英,原因是他们从站长转变成了“行长”,因为不断的奔波于各种交流场所,他们的思维也超越了一般的站长,长期的积累之后,站长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有的已经远离草根创业成功,而整天坐着的站长还在苦苦得守着属于自己的方寸之地,长久不能突破...

禹卫,网名重天,天天签名网http://www.ttqmw.com/站长,愿和所有有理想有追求的站长共同探讨网络运营的真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禹卫,t.qq.com/chongtia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