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9-14 09:22

电子商务评论:社区电子商务的玩法和未来

《电子商务评论:社区电子商务的玩法和未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社区网站争抢快女合作权 湖南卫视将诉聚友网

(6月26日)包小柏退赛尚未尘埃落定,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昨天又添了一件烦心事,国内知名社区网站51.com与Myspace中文版聚友网又陷入了“快女”独家社区合作权的争端中。

国家鼓励社区信息服务 首个线下社区网站亮相

罗准称,互联网的终极目标是要达到小区用户之间“相邻而识,相识而聚,相聚而助”,人与人之间彼此不再陌生。

社区网站成抢手图书行销新渠道

由于担心发行图书题目过于粗俗,会受到有关部门的审查,发行人Rick Wolff开始转向互联网博客和社区网站以传播其最新 的商务图书。 Bob Sutton的《The No A**hole Rule: Building a Civilized Workplace and Surviving One That Isn't》一书今年由大中央出版社发行。他

PHPWind社区平台接入SNS应用

日前,国内领先的社区平台开发商PHPWind明确表示已与多家知名SNS应用开发团队达成(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合作,将于近日正式将SNS应用接入PHPWind用户群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