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9-11 10:06

浅谈SEO之原创和伪原创在搜索引擎中的判定

《浅谈SEO之原创和伪原创在搜索引擎中的判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原创和伪原创成为现在互联网后时代一个重要的话题,即就是如何保“证内容为王”的问题,对于门户型的大互联网公司来说,也许他们有专业的编辑和写手,但是据我所了解的,甚然逃不了要去转载别人的文章...

搜索引擎如何辩别原创和伪原创?...

比如说:“人面桃花”这个词的涵义就多了...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互联网上永远没有绝对的矛与盾,在现在计算机还不可能真正实现人工智能,所以,原创和伪原创是一个暂且永恒的话题...

原创和伪原创是一对天使和魔鬼,你不必憎恨人家把你的文章进行伪原创,你最多谴责人家人品不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carixy.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