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9-11 00:42

浅谈利用SEO怎么在网上赚钱

《浅谈利用SEO怎么在网上赚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讲讲会SEO后怎么在网上赚钱,在我没有加入SEO培训之前,我心里会想:用SEO在网上赚钱是真的吗?当我参加了SEO赚钱培训后才知道,原来用SEO做网站排名卖产品赚钱那么简单...

关键词要符合几点,一是要有一定的指数,可以去百度指数查看指数多少,比如一个关键词指数是200,那么在百度上就有200左右的人搜索这个词,二是这个词你要竞争的过,就是说如果排在百度首页的有好几个站都是在做这个关键词,再看看他们的站你能不能竞争,看竞争对手网站的收录,外链,快照及内容各方面...

第三步,就是建站...

第四步,用SEO手法做网站排名...

第五步,坚持以上的动作后一般网站就会慢慢出现排名了,这时自然就有了收入了,做任何产品或服务的站基本都可以按这个操作步骤进行,相信大家学会SEO技术后不再为网上赚钱的事而迷茫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ysssb.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