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8-24 10:20

反垃圾评论:WP Anti Spam + Spam To Blacklist

《反垃圾评论:WP Anti Spam + Spam To Blacklist》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年头 Spam(垃圾评论)越来越猖獗,在我们使用的 Wordpress 平台亦是如此。当然,万能的 Wordpress 对付 Spam 的方法也有很多。个人并不喜欢使用验证码、算术题之类的,那虽然很有效,但会给评论者造成麻烦。而评论审核则会影响体验,仅在离开较长时间才会打开。再此分享一下我的反垃圾评论方案:免插件的WP Anti Spam + Spam To Blacklist 插件。这是两个月内收到的 Spam,该清理了~WP Anti Spam 小墙,免插件的反 Spam 方案我之前一直是用着 wp 自带的 Akismet ,使用黑名单机制,但无论对机器还是人肉 Spam 都很不错,还能自动学习。不过时不时会把一些正常的评论误杀了,导致经常要跑去检查垃圾评论-。后来发现了这个 WP Anti Spam ,昵称小墙,是免插件拦截垃圾评论的利器。来自低调的大师 Willin Kan ,周围的很多朋友也在用着,评价很高。小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shu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