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8-19 11:17

炎之:新站进入google沙盒应该如何处理?

《炎之:新站进入google沙盒应该如何处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oogle就不同了,大家都知道google与百度相比,前者比后者容易优化多了,在百度还没收录之前可能google已经收录了好几十篇,google收录的速度是不可否认的,而且google一般情况下不会对新站多大惩罚...

当时笔者网站在其他搜索引擎的排名都在前面几页了,唯独google没有排名,有许多人说如果出现以上两种情况,那么网站就可以判断成进入google沙盒...

进入google沙盒也不必太着急,因为也是急不来的,一般想从google沙盒中走出来都需要一年半载的时间,因此想走出沙盒就必须要有耐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fschuanre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