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8-18 16:07

英文网站SEO:新站获取反向链接的重新解释

《英文网站SEO:新站获取反向链接的重新解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这类文章,相信大家都看过不少,网络上到处都是也谈,浅谈之类的文章,也经常会有10大方法,20大秘籍之类的资料可供参考。所以这里不多说废话,再从头说什么标题,关键字之类的注意事项!对于英文网站针对Google的SEO,其实最根本的在于外链!最基本的网页Title和H1,2之类的标签的布局以及网站内容充实、内链安排好以后,重点就在于Backlinks的建设!对于新网站如何获取外链,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除了一些Black Hat,最基本的就数以下几种:1:Directory Submission2:Article Submission3:Blog Comments4:Forum Post & Sigs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方法,不再一一列举,大家可以在百度上搜!方法都列出来了,但是在具体的实施上,那些浅谈或者也谈的文章却很少有人提及,所以本文的重点在于结合自己的经验解释各种方法的详细步骤,希望能对大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printing.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