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8-17 11:29

假如没了搜索引擎 站长们还有什么

《假如没了搜索引擎 站长们还有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加入如果没有了搜索引擎,网站还剩下了什么...

现在做了那么久网站还是无人问津只有那可怜的一百多个流量,而别人的网站却有那么多的流量,同样的网站,同样的内容,却有着不同样的结局...

如果你也是一个草根站长,如果你靠的也是搜索引擎,如果你还是混迹在互联网上随波逐流,如果你还是盲目跟风今天看到别人卖虚拟主机很牛自己今天就做虚拟主机明天看到别人做网络推广很好今天也去弄个网络推广,这样的人应该醒醒了,痴迷于网络的站长们,虽说在互联网有数不完的奇迹和财富,也有很多人创造了奇迹和财富...

所以找一个适合自己盈利点才是最重要的,慢慢的把它做强做大,不能一味的依靠搜索引擎,也许百度那天不高兴就把你给k掉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emleague.org.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