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8-17 11:29

人才网站域名选择探讨 从品牌、便捷、友好度全面考虑

《人才网站域名选择探讨 从品牌、便捷、友好度全面考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许多人在选择域名的时候,都感觉用地区拼音+rencai,或地区拼音+job,这么做对搜索引擎来说无疑是友好的,因为通过域名,百度等就知道了你是某某人才网,但会不会太长了呢?比如鄂尔多斯人才网你还起个eerduosirencai?这样未免就太长了吧,不方便用户记忆,但是你用区号+job,百度照样能够知道你就是这个地方的人才网,跟拼音有着一样的效果,为什么呢?因为在百度开放数据中,他肯定知道010是北京,021是上海,job呢可能百度一开始不知道这是人才网的意思,但是通过51job,以及其他网站的搜索习惯,百度到目前已经良好的了解区号+Job的方式,能够达到和拼音基本一样的效果,方便优化,方便记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0736zpw.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