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8-16 10:53

浅论怎样降低改版网站对SEO的负面影响

《浅论怎样降低改版网站对SEO的负面影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管什么原因,一般对网站进行较大程度的改版,都会对网站的SEO造成负面影响,轻则在搜索引擎降低一定的排名,重则被K甚至直接被拔毛拔的干净...

所谓导航模块文字就是搜索引擎蜘蛛以及用户在当前所在页面以及上一级和下一级页面的通道,比如A5的导航是这样,首页》推广》内容页,哪一天你想对网站改版,想到了导航文字其实可以增加内链接,就把“首页”改成了你的主页关键词以增加内链锚链接,比如“站长网》网络推广》内容”,或许你觉得这个改动很小,然而在搜索引擎看来,你的这个改版影响十分巨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uliangge.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