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8-06 11:32

大漠:也来说说DMOZ的破事

《大漠:也来说说DMOZ的破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MOZ相信很多人都应该知道,Google的排名算法中给予DMOZ不错的权重,加入DMOZ就意味着排名的上升,而加入DMOZ去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它们是人工维护,所以在保证信息正确与权威的也使得网站的核准速度更加的缓慢...

很多人站长在注册域名之后,然后随便整了一下,就迫不及待的提交申请,这是错误的,在DMOZ的提交政策中,明确拒绝建设中的网站,试想一下,谁会收录或者去看一个没有任何内容的站点,如果随便什么站点都能收录的话,那么,DMOZ的权威性也就没有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