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8-05 13:41

大漠:解析resellerclub域名注册返款计划

《大漠:解析resellerclub域名注册返款计划》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resellerclub是亚洲最大的域名注册商,它们提供域名代理服务,而且,上周推出的中文网站http://www.resellerclub.com/cn,既然做代理商,那么相信很多朋友关心的就是返款问题,大家也应该都听说过国外主机返款的事情,那么,resellerclub的域名注册返款又是什么一个情况呢!...

上图中,如果您三个月的域名平均注册量为100,那么,你的目标域名注册量增加15%,下个月也就成为了115,当你的实际域名注册量超过了115,达到120之后,它们就会提供返款给你120×0.10,那么,你就将获得$12的返款,多劳多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fixbar.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