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8-01 10:53

淘宝排名后时代:中小卖家何去何从

《淘宝排名后时代:中小卖家何去何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很多的中小卖家都知道这次淘宝排名新规则的更改,新规则的出台将使淘宝排名进入后时代时期,其实这从一开始就可以聊到的结果,只是时间的早晚问题罢了...

对于几乎所有的淘宝卖家来说,流量入口均靠淘宝搜索,一直以来我们都在不断的摸索着关键词的设定以及上架时间推荐橱窗的时机和技巧,可是今天,我们忽然发现这些东西对排名没用了,搜索到的宝贝只会显示那些大卖家的宝贝,我们的宝贝排名上不去了,突然一下懵了,除了这个,中小卖家几乎没有流量入口,店铺立刻变得死气沉沉,半天没有一个买家买货,其实淘宝排名新规则的出台标志着淘宝排名进入后时代,我们不要妄想着淘宝会把排名规则改回去,这是不可能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uery,t.59dd.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