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7-29 10:32

大漠:把握站点的HTML代码优化原则

《大漠:把握站点的HTML代码优化原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很多的站长都犯这样的错误,认为只有IE下能够正常显示网站,那么,就认为代码是完全正确的,当网站排名不理想的时候,优化标题、描述、内链、外链都努力之后,还是不见起色,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有很多,当你考虑到那些最基本的SEO优化内容之后,是否忘记了些什么呢?HTML代码可能就是很多朋友忽略的,如果代码中错误连篇,那么,在那样的代码基础上无论付出多少努力去优化网站结果都可能是付诸流水的啊!...

table曾经是最风靡的网站制作方式,无限制的嵌套,影响了网页的布局,使得页面的代码十分的臃肿了,而且table中的标签使用,也是十分的汗颜的,当然,并不是说完全抛弃table,这里说的是放弃,table表格在默许方面其设计能力还是非常强悍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fixbar.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