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优化 2010-07-20 10:18

网站内容页排名的四个基本因素

《网站内容页排名的四个基本因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文章内容还是需要注意用户体验的,但是注意用户体验的情况下还要融入SEO的因素,这样才能够获得好的排名,毕竟文章内容页的权重还是稍微比较低的,所以不管是关键词的布局、关键词的密度、内部链接的交叉性等都是要求比较严格...

文章标题能够大体的概括整篇文章讲的内容是什么,所以文章的标题表达一定要能给用户明确的内容目标,但是在这前提需要注意的是必须融入关键词,因为标题在整篇文章中的权重占据最高,一般关键词出现1-2个即可...

文章开头的内容是能够体现文章的好坏,所以在文章首段一定要认真写好,而且同时关键词应该在此段出现,毕竟文章开头的权重只比文章标题低一个档次而已,所以应该利用好能够控制的因素,同时应该给文章开头的关键词给予加粗的形式,这样能够告诉搜索引擎此关键词比其他文章都要重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xsdownload.inf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