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经验 2010-07-20 09:28

大漠:网站改版一个慎重的话题

《大漠:网站改版一个慎重的话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站的改版时,我们很多站长都容易犯这样一个错误,那就是,网站的布局、结构都没有变过,仅仅更改的就是那个什么页面的样式,单纯的为了改版而改版,这个应该说是没有意义的,当网站的现行版本出现缺陷或错误的时候,那才需要考虑改版...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必须考虑对网站进行大的调整了,改版调整是为了增加用户的体验度,而不是因为你的一个想法,就开始大规模进行调整了,网站存在少许的不足可以通过稍作修改解决的话,那么,就不要改版网站的风格,也就没有必要进行改变了...

不要因为网站的设计已经沿用很久,就认为需要改版,如果网站的原有版本没有大的缺陷,那么,就需要保持原有风格,因为,大部分用户并不想改变其已经熟悉了的在网站内的浏览习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zzbaik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